原产俄罗斯的水管

Till I hear you sing

强行HE系列

be30题的he结局
1-5题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在你神明漫长而无尽的一生中
你用尽方法,苦心经营
但是你永远都不会得到我

因为我早就是你的了

2 反目成仇
“反目成仇?”
Loki觉得自己甚至笑出了声
“我们反目成仇了多少次
结局呢”
“如你所见”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单恋一生?

那又怎样

神明作为人的一生是很短暂的
但是
他们还有几千几百个一生
一起度过

4 分手
Loki在他死前的最后一秒
终于说出了分手
“我不想再纠缠你了,哥哥,好好活下……”
Thor只是呆滞地看着自己的爱人合上双眼
“嘿,哥哥惊喜吗我本来预计能够精准地说完这句话再死的但是鬼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我想这次不够完美还是先复活吧下次一定能……”
“Loki!”

5 与爱无关
没有什么事情是与爱无关的
——阿斯加德的某位神明如是说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