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产俄罗斯的水管

Till I hear you sing

Crush

rps预警


Sebastian不太清楚它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是在电影的哪个宣传活动上?还是冬日战士的庆功宴上?或是也许早在片场它就已经开始了?
总之它就是这么发生了。他转头看到了chris,然后他们像每次见面一样互相微笑、点头、视线接触。然后当他移开视线时,他发现自己暗恋上Chris Evans了。
I have a crush on him.
And there is nothing to worry about.
他后来想,这不能怪他。没有人能拒绝那双眼睛。他看着你就好像,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珍贵,最美好,最值得去爱的人。于是他决定顺其自然。
于是他决定开始思考:有人能在那双眼睛的注视下思考任何东西吗?
总之一个小时或是两个小时过去后,他的大脑还是一片空白。他和chris道别,拥抱,微笑,挥手,每一个动作都柔软而恰到好处,就好像春天的风筝喝了一升宾治酒,独角兽在彩虹里漂流。
他离开后就去喝了几杯酒。他很确定自己没有点伏特加之类的高度数酒,但他却觉得眩晕。然后他看见了粉色的Evans先生,字面意义上的,粉色。
“好吧”,他想,“现在我离醉倒在马路上只差3秒钟了”。
3.2.1

Chris觉得自己正处于职业爆炸边缘上。
事实上,什么也没有发生,他想。像每一次见面一样,微笑,点头,视线接触。然后当他移开视线时,他发现自己暗恋上Sebastian Stan了。
I have a crush on him.
And there is nothing to worry about.
他得冷静下来。“我现在在哪”,他想。
突然之间,时间好像融化了。
现在是电影的哪个宣传活动吗?还是在冬日战士的庆功宴上?或是也也许只是片场的普通的一天?
于是他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或者是两个小时思考这一个问题:我现在在哪?
但直到他与Sebastian道别时,也没有想出答案。拥抱,微笑,挥手,每一个动作都柔软而恰到好处,就好像夏天的洋甘菊浸泡在香槟里,薰衣草在粉红绸缎上跳舞。
他离开后就去喝了几杯酒,在舒缓的爵士里盯着面前的冰块在酒里融化。
好吧,也许融化的不只是冰块,还有他的脑子。因为他看见一个粉色的Stan先生站在面前,字面意义上的,粉色。
“好吧”,他想,“现在我离醉倒在马路上只差3秒钟了”。
3.2.1

彩蛋:
Sebastian Stan觉得自己彻底被吓醒了。
Chris Evans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彻底完蛋了。
一般来说,人们是不会醒过来,发现自己暗恋的同事和自己在一张床上的。
但鉴于今天不是工作日,太阳过于暖和,以及床软得好像要陷下去等不可抗力因素,他们互相搂着对方又睡着了。

彩蛋2:
酒吧老板觉得自己做了一件好事。

评论(1)

热度(9)